也许我们有缘,能在万千人群中碰见,也希望你能喜欢我的文。
27永远男神
偏主角受,也萌无cp的亲情向。
不要在我面前说27不好谢谢
磕all27的小号,我爱我男神!

【all27纲吉中心】原来我本是讨人厌的孩子

 

本文纲吉中心,内含all27,不适者点击左上✘。

纲吉幼年生活为本人代入性格后推测出来,如与你的推测不符,请不要打出来哦。

最后写为什么会推理出来,我就不占用各位阅读正文的时间了。

 

1

沢田纲吉从小便受尽了屈辱和讥笑,原因自然是因为他久久不归家的父亲。

 

厚实的运动鞋总会把他的身躯踩在脚下,阳光总是反射出那些倨傲的脸,完全不似孩子的表情。他们一脚一脚地踩着,如果纲吉再有反抗,就会让他的皮肤再多几道黑紫的伤痕。

 

好痛……好疼……谁来救救我……

 

没人来救他。

 

只有旁边嘲笑着的孩子们,许多如同恶魔下凡似的嘴脸,让这个脆弱的孩子,更加增添了几分绝望。

 

“你爸这么久没回来,不会是死了吧。”

 

不是的…………

 

“哈哈哈,肯定是的,诶诶诶,要不我们来开个盘,什么时候那个寡女能再生下一个孩子。”

 

不要啊……

 

“说得好,1天。”

 

“前面的,1天怎么够,起码2天啊哈哈哈。”

 

“够了!”他奋力地抬起那张被殴打至臃肿的脸,棕色眼睛中满是怒火,“不许侮辱我妈妈!”

 

恶魔们笑了笑,“废柴纲,这里也有的你说话的份?你妈妈也许正躺在别人家的床上尽情表演呢”

 

“不是的……我妈妈他没有……!”还没说完的话被截在了肚子里,那些孩子们的头头一拳打在了他的胸口上,拿走了他的零花钱。

 

明明是在暖和的夕阳光下,那个孩子却觉得,如同地狱般的刺骨。

 

果然我是最讨人厌的孩子。

 

2

“我回来了。”

 

深夜,纲吉小心翼翼地开了门,只看见了他亲爱的奈奈妈妈坐在了餐桌的旁边,温柔地注视着他,桌上的饭菜一点没动,凉透了。

 

恍惚间,他仿佛间看见奈奈妈妈注视了自己很久,下意识地推后了几步。

 

不会吧……他应该都处理好了啊。

 

谁知这时奈奈妈妈突然站起来,她美丽动人的眼睛终于移开了视线,转过身,突如其来的还伴随着一句话,“纲君,我去热饭菜了哦,下次可不能这么晚回来,妈妈会担心的。”那时不知道是为什么,年幼的孩子总觉得,他的母亲带着哭腔。

 

“嗯。”应答完,心情却更加惴惴不安,因为他也不确定下次能不能早点回来,这样想着,纲吉也就错过了那几滴流下的眼泪。

 

明亮的屋子,二人笑嘻嘻地吃着饭,洋溢着亲情的气息,为了这个,纲吉忍受的了那些人的发泄。

 

“妈妈,吃个汉堡肉吧。”

 

“嗯嗯,谢谢纲君了,不过妈妈不喜欢吃哦。”和他一般的棕发轻轻扫过少年的脸,面前的妇女细细地把脸上的污渍擦光。

 

“这样,才是我的儿子沢田纲吉哦!”

 

眼泪不知为何流了出来,他狠狠地抱住了他的母亲。也许,梦想是想保护妈妈,也是从这时候更加强烈的吧。

 

 

3

随后如他所想,进了国中,废柴体质依旧没改,也果然没人愿意和他做朋友。

 

谁愿意和他做呢。

 

果然啊……我是最讨人厌的孩子。

 

 

4

说起为什么对京子动了心,他总是脸红地低下头。

 

那是一个雨天。

 

他没带伞,周围的人一个个走开,也没人管他,啊……也不是没人,在这时,也总会有几个孩子仗着自己的父母亲还没来,大肆嘲笑着那个蜷缩在台阶的棕发少年。

 

“喂喂,你们看,那个父亲死了,母亲外遇的垃圾还没带伞诶!”

 

“诶诶,我想到个好主意,你们这样……”

 

那边的三个人构思着什么计划,纲吉也不知道,只是蹲着,静静地看着外面的雨越下越大。

 

糟了啊。

 

他想早点回去,不早点回去,奈奈妈妈会担心的。

 

这时,一个人拍了拍他的肩。

 

纲吉转过身,可不是那三个人之一吗,心头不安之意涌起,可他也只能弱弱地问道,“有什么事吗”

 

“我今天正好带了另一把伞。”那人骄横地道。

 

“真的嘛!”纲吉棕色眼睛刹那亮起,他恳求似地拉住了那人的衣角。

 

“能借我吗。”

 

他不想让奈奈妈妈伤心自己那么久还没回家。

 

面前的棕发少年有一双细腻纯粹的大眼睛,两边碎发被他别到了耳后,刚才应该是被雨溅到了身,裤子有点湿了,可以看到少年那完美的腿型。

 

那人嘴角一扬,似乎想到了什么。

 

“可以,但你明天给我艹,怎么样,沢田同学。”

 

纲吉顿时睁大了眼睛,不知所措地退后几步,那人邪笑逼近,纲吉着急地浏览各处,没人愿意出来,只是调侃似地看着他们。

 

剩余二人甚至在喝彩

他惊恐地退后着,他不能反抗,反抗只会更加暴力。

 

他该怎么办……

 

顿时间,那个橙发女子站在了他的面前,丝袜被淋湿了,应该是着急跑过来造成的“你在干什么!”她呵斥道。

 

“诶诶诶 是那个拳击社部长笹川了平的妹妹笹川京子啊!”

 

“的确是她,啧,有个了不起的哥哥有什么用。”

 

“哈哈哈,有好戏看了,此时我记的那位笹川了平好像还在忙吧。”

 

“那还管他个屁,先干了他俩再说”正在踌躇的二人听到这也终于来到了二人的对立面,局势再一次变得异常险恶。

 

纲吉吞咽了口口水,他不能让一个女孩子收到这等牵连,自己打也被打惯了,于是乎回了头。

 

“那……那个。”纲吉开口道,“这位笹川同学,你还是走吧,这个人武力很高的。”

 

“我不要!”挡在他面前的橙发少女如此说道,坚定的眼神顿时射进了纲吉的心中。

 

雨淅淅沥沥地下着。

 

纲吉的眼睛逐渐湿润,他一把擦干,“我们一起!”

 

他知道反抗会带来什么,但他不能让一个女孩子保护他!

 

棕色的眼睛在霎时变成了金色,顿时又恢复,正当他俩准备打的时候,那个男人,他来了。

 

外挂的校服外套,里面是一件彻头彻尾的白衬衫,犀利的凤眼一瞥场上局势,果断向三人组那边打去。

 

“是!是云雀学长!”他听见旁边的女孩这样道,眼睛不由得往那个人身上看

 

“群聚,咬杀!”浮萍拐虎虎生威,三人组被打的节节败退,云雀打完后,又仿佛不满足似地啧了一声,往纲吉那边看了看,收回了视线,没当纲吉松口气,那人直直走在纲吉面前,惊的纲吉又是往后退了几步。

 

在那瞬间,纲吉似乎看到面前的学长笑了笑,回过神,才听到了他最后的那句话。

 

“下次再有这情况,上报风纪委员会。”说罢,离去。

 

笹川京子放松似地坐在台阶上,笑道,“看来云雀学长也是个很好的人呢。”

 

“嗯。”

 

“对了,你……啊,哥哥在叫我了,我们下次再聊吧。”雨中,那人笑颜犹存,纲吉低下头,嘴角上扬地呢喃道,“嗯,下次再见吧。”

 

他知道他们不可能再聊天了,他是个男生,要肩负起责任,怎么能把女生牵连进来。

 

于是乎,他故意远离那个来找他的女孩,他们愈行愈远,却殊不知,命运的线,其实那么容易改动的吗。

 

 

5

如同无翼天使般,降临在我的身边。

 

天知道当他看到那个黑帽子婴儿说自己是家庭教师的时候,心情有多么快乐,下意识更加以为是走错的家门的孩子了,正想抱起他去公安局时,那个婴儿却轻描淡写地道,“废柴纲……”

 

搞什么!又不是我自己想成为这个的。

 

心中无限委屈涌上心头,以至于他马上动了怒,“别叫我废柴纲,我的名字叫沢田纲吉!”

 

下意识吼完,却后悔自己的语行了,刚想要张口道歉,却被那个小婴儿一膝盖踢翻。

 

“我叫reborn,以后,就是你的家庭教师了,蠢纲。”眼前的黑帽子婴儿笑着,他仿佛自信一定能带好面前这个扶不起的阿斗一般,纲吉不禁看着有点入迷,等反应过来,立马揣上书包跑去了上学的路。

 

至此,他们的故事,也终于拉开了序幕。

 

“黑手党首领?!”像他这样的废柴也能成为黑手党首领?而且还是意大利最强大的黑手党家族?怕不是传出去都让人当了笑料,所以理所当然的样子,纲吉的第一反应会不会就是搞错了之类云云。

 

那个恶魔小婴儿微笑地拿出家族谱,并且明确表明他不可能逃掉。

 

哈哈哈,真好笑呢……像我这样的人,竟然会是首领。

 

握起的拳头张开又放下,嘴抿起,整张脸都带着点不可思议的意味。

 

懦弱,自卑,应该是被长期欺负惯了。

 

reborn这样评价,微笑着拿出了列恩大锤,锤向了他的第二个学生,软弱自卑的阿斗…………

 

 

6

 

之后,身边的人越聚越多,他的责任也变得越来越大。

 

因为他是彭格列的首领,他挣脱不了枷锁。

 

所以他必须胜任,他必须变得强大,这样才能保护同伴。

 

他如此想着,钢笔划出一个完美的弧度,这可是里包恩教导他的成果,虽然里包恩不说,但他知道,里包恩以他为荣。

 

想着,内心不禁笑开了花。

 

太好了,终于能保护大家了。

 

 

7

 

意大利的天空是湛蓝湛蓝的,带着点白白的云朵,格外好看。

 

纲吉瘫倒在椅子上,最近的业务实在有点多。正当他揉揉眉头,想要继续写的时候,一阵敲门声惊醒了他,“进来。”他如此说道。

 

“十代目。”面前的银发青年经过十年的经历,变得格外稳重,却依旧如同以往一样,对着陌生人树立起高高的城墙,只为保护住自己亲爱的首领。

 

首领于是乎开了口,“隼人,有什么事吗。”

 

“十代目,我最近很有空,这些文件……”

 

他似乎笑的更灿烂了一些,“那你拿吧。”

 

“好的,十代目!”狱寺瞬间如同被打了鸡血一样,拿起一半的文件就跑,也许是因为在自家首领面前说谎心虚的缘故,他走路的步伐明显凌乱了好多。

 

接着,又是一个敲门声,只不过,这次明显随性了很多。

 

“进来。”纲吉首领早已放下手中的钢笔,深邃的眼神盯着那个即将要进来的守护者。

 

“哟,boss 。”那人随性地打了个招呼,就像是多年未见的好友一般,称呼却自相矛盾地不显得那么亲密了。

 

“阿武,我不是说过叫我阿纲就好吗。”

 

漆黑的黑西装,琥珀色的瞳孔,果然是他啊。

 

雨之守护者,山本武。

 

“哈哈哈,那就等以后吧,哦,对了,boss,我要文件,最近正好没事干哈哈哈。”洋溢着笑颜,却还是一样的称呼,纲吉叹了口气,知道这是阿武是为了维持自己首领的威严,于是乎做了让步,便打算下次找他谈话告诉阿武让他私下叫他阿纲。

 

眼看着山本拿走了文件,看着剩下三分之一的文件,似乎今天晚上的休息太有希望,纲吉重燃心中的觉悟之火,正要拿起笔

 

还有啊!有完没完!我tm竟然以为只有两个!啊啊啊!失算了!

 

虽然内心如此吐槽,可表面上,纲吉还是维持着笑颜,他缓缓开口。

 

“进来。”

 

哦,该死的上帝,这一定是我喊这个词最多的一天了。

 

这种心累心情,在二人进来之后达到了巅峰,因为那两人正是最不好惹中三人的其中之二。

 

雾之守护者,六道骸。

 

门外顾问,reborn。

 

哦,该死。

 

“有什么事吗 ”表面纲吉已经好脾气地问道,实则内心早就啊啊啊刷屏了起来。

 

“kufufufufu,文件/文件给我。”

 

面对二人的威严下,纲吉不敢多磨,直接交了了事,看着六道骸顿时嘴角上扬了15°,看着reborn压下了自己的帽檐,他就明白,这两人的关算是挺过去了,可接下来还有吧。

 

于是他麻木地看着了平大哥兴致勃勃地给他表演拳击,然后陪蓝波玩捉迷藏的游戏,最后还和云雀学长一起吃了顿饭。

 

哦,真是不平凡的一天。

 

纲吉呆滞地躺在床上,不一会儿进入了梦乡。

 

周围潜藏的人笑了笑,相继退出了卧室。

 

最后是由r轻轻地关上了门。

 

晚安,我们的boss

 

end

 

1,纲吉父亲在他幼年时不见踪迹,身为妇女,看见这样的事情总得说说,大家都知道,人多口杂,也许你上一秒说的是1,他就给你说成了11,这都是有可能的,所以我把这里定为妇女七嘴八舌讨论为什么那个沢田父亲总是不回来,久而久之,就传成了奈奈是个卖身体赚钱的,结果有孩子了,那人跑了。

ps:这里也是嫉妒奈奈很美。

 

2,小孩子们为什么敢欺负纲吉,这个贼简单,有些孩子看到一个学习不好,软弱,没有父亲,母亲还不追究责任的人,自然会有点恶劣地去挑拨他,如果那人久而久之不反抗,那霸凌只会越来越恶劣。

 

如此,下面是小剧场环节。

 

1

其实沢田纲吉早就醒了,只是笑着看着那些人如何津津自喜把十代目哄睡了云云。

 

所以说,首领你果然变黑了啊!

 

2

这群守护者和门外顾问其实在争抢最后一个人关门的位置时特别卖力,可最后还是比不过r的近身战。

 

r爷nb!

 

 

 

 

 

 

 

 

 

 

评论(12)

热度(333)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