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我们有缘,能在万千人群中碰见,也希望你能喜欢我的文。
27永远男神
偏主角受,也萌无cp的亲情向。
不要在我面前说27不好谢谢
磕all27的小号,我爱我男神!

【all27】今天起来,发现全员性格互换了到底是种怎样的体验

又名《霸道总裁(?)沢田纲吉绝望的一天》

全员守护者(除蓝波,大哥)+reborn→27

请注意!请注意!不是记忆换了!而是性格替换。

比如说蓝波和r交换,就是产生一个充满孩子气,却会在关键时刻保护首领的r,大概就是这种。

 

沢田纲吉,一个自称不想当黑手党首领,却还是当了的男人,此时此刻,刚从一万英尺的床上醒来。

 

因为他知道,每到这时,如果还没起来的话,那个男人就会一锤子砸向他的脑袋。

 

但不知怎的,今天他还没来。

 

天助我也!纲吉如此想道。

 

然而,事实证明,flag总是要收的,他刚翻身下床,却看见那个鬼魅似的男人已经笑着站在他面前,左手微斜,帽上的列恩似乎也在牢牢地盯着自己,他吐了吐小舌,仿佛预言到了今日的种种不幸。

 

然而纲吉在意的并不是这个,他竟然有幸看到了成人版reborn的微笑是什么样子。

 

那是一个与以往不同的微笑,平时的reborn总是冷笑,那感觉就像是一个捕食者对着食物最后的赞赏,再加上他总是穿着那一成不变的黑色西装,以一副冷漠的样子出现在人群中时,这时如果他的气息泄露。年轻的首领保证,他周围的人会立马消失在不知多少米之外。

 

回过神来,看着刚刚还被他暗暗诽谤的老师却还是那副模样,纲吉被吓的那是一身子的鸡皮疙瘩。连忙从床上爬起,站在地板上随即慌乱地穿着衣服。

 

完了!

完了啊啊啊啊!

“reborn,我……我那啥……其实我真的不是故意起晚的,对不起!对不起啊啊啊啊!”

说到最后他还是绝望地闭上了眼,沢田纲吉肯定他随心所欲的教师一定会在下一秒笑眯眯地给他一锤,这是常事,相信这个15就心头满是沧桑的首领,他有的是经验。

 

却没想到,等的不是疼痛,而是香气。

 

年轻的首领张开他那棕宝石明亮的眼睛,疑惑地看了一下笼罩他的黑影。

 

只见那个从来折磨他的老师!那个曾经被他诽谤了不知多少次的老师!竟然!在公主抱他!

 

???世界末日了?

 

一定把,哈哈哈,一定。

 

不对不对,这一定是个噩梦,快醒醒!快醒醒啊啊啊啊啊!

 

“阿纲,起来这么早?赶紧再睡会吧,文件我先帮你做点。”reborn皱皱眉头,看着面前的首领脸上花式变色,疑惑油然而生。

 

然后,他被拍了一掌,是他亲爱的首领干的。

 

与此同时,年轻的首领心中也由原来就不怎么平静的大海,转变成了汹涛骇浪。

 

啊啊啊啊啊啊,我是想打自己的吧!是的吧!!完了完了,我死定了啊!

 

“十代目……富有情调的意大利语被说出,如同听一曲赏心悦目的乐曲一般,让人顿时心情愉悦。可这并不是什么愉悦的时光,纲吉正襟危坐地看着面前黑脸的老师,然后畏畏缩缩地一下下缩到了被子里。

 

“是我哪里做的不好吗!请一定让我改!拜托了!”

 

纲吉疑惑也在这时生起,没等他开口,reborn又顶着那副挫败的表情,道“是我的教材是问题了吗!啊!难道是您管我没教您杀人吗!老师我真的不想那样的!只是,我觉得还是再等等为妙!!十代目您能理解我的吧!”

 

好了!纲吉警铃大响,手摸向枕头边的死气丸,这一定不是真的reborn。他下定了结论,想趁着那个假冒他教师的人不注意,吞下死气丸。

 

可暗搓搓的小手却立马被一旁看似慌乱的那个假冒reborn握了住,“您是想要死气丸吗?啊,是的,那的确是您必不可少的东西。”纲吉眼神复杂地看着面前的微笑男子递上了死气丸,最终还是犹犹豫豫地拿上。

 

静观其变,纲吉如此想着,跟着那个假冒reborn出了门。

 

一出了门,年轻的首领就仿佛看到了他自己的死期。

 

首先是那个吵着要上来要糖的蓝波,泪脉仿佛如同崩了一样,直截了当地挂在了他的身上,导致他刚换的衣服,就这么湿了一大片,可这还没完,六道骸顶着纲吉不可置信的眼神,也是畏畏缩缩地迎了上来,“kufufu,boss,对不起,我把他惹哭了。”

 

也没等纲吉说话,站在纲吉身旁,那个假冒reborn暴躁地冲上去,把哭泣着的蓝波拉了出去,成功拯救了那件可怜的衣服,动作之熟悉 看来已经拉了很多次了。

 

“呜呜呜 阿纲,我要糖!凤梨史莱姆不陪我玩呜呜呜。”蓝波大哭着,很显然并没有意识到他的称呼有什么奇怪

 

“凤……凤梨史莱姆???”

 

“是的!我可爱的十代目!因为这家伙!”“reborn”迎着大步走上去,一边笑着,一边拉着彭格列守护者中武力排名第二的那个雾守。“是个男的,却和女的一样扭扭捏捏的,更别说,他还曾经害过您好几次呢!”

 

“啊!狱寺……不对,reborn!请你不要这样。”

“请!请不要扭我的脸!还有……还有我当初杀人也是做了些心理防备的,boss……”

 

两种声音是同时响起的,纲吉再也憋不住了,他看着面前一脸懵的那个曾经神神秘秘的雾守,又看看那个装逼装的那是一个强的曾经的第一杀手,心中哈哈哈声几乎是要溢出来。

 

可是不行 纲吉暗自压住 板着一张脸问道 “其实 我有件事情没有告诉你们。”他顺手从口袋里掏出糖给了那个哭泣的蓝波,哦,原谅他再也不忍直视雷守的那唯一正常的脸了,他看见了就想笑。

 

“什么事。”在场的人问道。

 

“我失忆了。”纲吉道。

 

……………………

 

“九袋面!!!!”

 

首先是“reborn”的惊天高音,随后纲吉一下子被他握住了手,“你真的不记得了吗!”他泪眼朦胧,纲吉有些不忍直视,低头道,“嗯。”

 

“嗯,是不是哪里出了问题,要不我再去审问审问昨天抓捕的那些人,应该是他们把boss遭的祸。”“六道骸”满脸严肃地道。

 

此时,房门却突然开了。“reborn”一下子挡在了年轻的首领面前,连那开开心心玩玩具的狱寺隼人都表情严肃了起来。

 

“怎……怎么了。”首领表示很疑惑。

 

“十代目……怎么说呢,那是我们最讨厌的人之二。”“reborn”悄咪咪地道。

 

“雨守,山本武!”

“哦呀哦呀,看来回来就发现一大惊喜呢。”

 

长的黑发潇洒地披在背上,本在年轻首领映象里是笑容灿烂的少年剑客早已不归,在他的眼里,看到的却是满是骚气。

 

哦,还有那个显著的凤梨头。

 

纲吉暗暗吐槽道。

 

“等等,你说他是谁?!”

 

“雨守,山本武啊。”

“kufufufufu,看起来阿纲你是不欢迎我呢。”即使黑了脸,表情却依旧是笑容满面,这让纲吉再也忍受不了这个对他充满恶意的世界了。

 

“等等,先让我缓缓,你们……都说一下自己是谁好吗。”

 

“我是您的家庭教师,奉九代目之委托,前来教导您。”“reborn”首先开了口“还有,我叫狱寺隼人,不叫什么reborn,我可不想和那个惹人烦的家伙一个名字。”

 

“惹人烦的家伙?”

 

“岚守,reborn。”“六道骸”畏畏缩缩地道,“那是最为强大的守护者,他应该马上就要到了。

 

“噗……你们接着说,接着说。”

 

“我是六道骸,boss。雾守,六道骸。虽然火焰属性和性格不符,但我真的是您的雾守。”

 

纲吉此时此刻真的恨不得有个摄像机能把这一切拍下来给他的守护者看,真的,很搞笑。而且如果能有效抑制那些守护者争着向前争宠,自然是好上加好了。

 

或者说,你能想象一个六道骸,站在你面前,畏畏缩缩说着话吗。

 

虽然不能嘲笑伙伴,但这也,但这也……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好了,继续。”纲吉板着脸,道。

 

“我是雷守!蓝波大人!”玩玩具的小孩一脸骄傲地拿出了他的炸弹,又放了回去,纲吉长舒一口气,刚才差点冲了出去,幸好这时空的蓝波还算靠谱。

 

总之,现在整理一下。

 

老师——reborn【性格为狱寺君】

岚守——狱寺隼人【性格应该为reborn】

雨守——山本武【性格为六道骸】

雷守——蓝波【性格为蓝波】

晴守——??【标注:估计是大哥】

云守——??【标注:不会是这两换了吧】

雾守——六道骸【性格为库洛姆】

 

“嘛嘛,大家在讨论什么呢。”

 

突然,一个身影笑着拍了拍纲吉的肩,听到这熟悉的话语,纲吉激动的转过身去,山本武在中学时真的给予了他十分多的依靠,他现在也急需一个靠谱的人。

 

外貌是云雀学长啊。纲吉没有露出吃惊的表情,他习惯了。连那浮萍拐背在他身上,都觉得平常。

 

年轻的首领问道,“你是云守吗?”

 

“hhh,你在说什么呢,我是云守,云雀恭弥啊!”

 

顶着云雀的一张脸,却巧妙地散发着万人迷的气息,不愧是你,阿武。

 

“首领好。”最后,顶着狱寺隼人的reborn也终于出现,他十分淡漠地道,“咋的,你这个世界第一杀手,还护不住你宝贵的首领?真是笑话。”

 

“re!bo!rn!你别太过分!要说没护住,你不也是?!”

 

“切,还有你,阿纲,说实话,如果我是你的教师,我一定会让你接受魔鬼般的训练,不比你身边的那个自从你救了他一命就狠不下心的人强?可笑至极。”这个顶着狱寺隼人皮的reborn看起来真的因为首领失忆气坏了,句句怼的就是那个当初在他们所有守护者面前发誓守护好他们敬爱首领的世界第一杀手,狱寺隼人。

 

不过确实,当你成了我教师后,那如同地狱般的生活……咦!别想别想。

 

“库洛姆和大哥呢?他们去了哪”

 

“哈哈哈,阿纲不记得了吗,他们去和各自的恋人度假了,是您给他们放了假。”

 

“啊,知道了。”纲吉不知为何,心情有些复杂,就是有种看不到其它人性格突变的……那种快感,还有想要记录下来的渴求感。

 

黑兔子可惜地想到。

 

“决定了,我们去找正一吧。”

 

纲吉接着道,“其实我也没说实话,我其实……我其实。”

 

“是灵魂互换,对吧。”靠在墙上的“狱寺隼人”道,话语刚落,只见“reborn”突发蹦起,“可恶!还以为只有我一个人知道的。”

 

“哦呀哦呀,这种事,熟悉的人一下子就可以看出来吧”

 

“凤梨妖怪,要你说话?!”

 

“kufufu,不服来打?”

 

看向逐渐吵起来的那群守护者,纲吉眼神有些恍惚。

 

“原来……是一样的啊。”他低头笑道。

 

“哼,总算懂了吗。”“狱寺隼人”靠着墙,一丝笑意夹杂着他那妖孽般的外表,的确诱人。

 

“是的,谢谢老师……啊不,狱寺君。”

 

“也祝愿你………………”

 

眼睛开始模糊,记忆开始撕裂。他费力看到了刚才还跃跃欲试打架的人群一下子齐心协力地燃起了各种的火焰。

 

“阿纲!”

 

“boss!”

 

“十代目!!”

 

原来……我在做梦啊。

 

醒来时,床边是已经熟睡的银发岚守,被子上有湿漉漉的痕迹,是刚流的吗。首领心想,温柔地把他用被子也盖了起来。

 

披着睡衣,他到了走廊外面,夜晚是寂静的,更何况纲吉的听力也是不错的。所以有些夹杂碎语,他这时也能听得见。

 

“门外顾问,你也别在工作了,和我们一起出逃把!彭格列十代目已经一年没醒了。”

 

“你要逃?!”

 

“是啊,因为您是对我照料甚多的前辈,我才来提醒您一下,快点吧,我接到消息是,明天下午三点集体离职,这彭格列怎能待的下去啊!”

 

“好的。我知道了”

 

暗处棕色眼瞳一缩,随后是刺耳的枪响。

 

那声枪响惊起了无数的鸟儿,也宣告了王者的回归。

 

end

 

 

 

 

 

 

 

 

 

 

 

 

 

评论(16)

热度(24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