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我们有缘,能在万千人群中碰见,也希望你能喜欢我的文。
27永远男神
偏主角受,也萌无cp的亲情向。
不要在我面前说27不好谢谢
磕all27的小号,我爱我男神!

【all27反苏】老天爷,为什么天上总掉小孩(3)

本文阅读须知:玛丽苏替代27成为首领,并且掌控权利,本文玛丽苏不是恋爱脑。


玛丽苏控制了守护者们最在乎的东西,并且借此来控制他们。


r已回归,西蒙家族被玛丽苏覆灭


本文大纲没有,随着作者心情随风飘荡


“隼人,你有什么事想和我说吗 ”

 

下午九点,趁着山本武被他派出去采购时,疲劳地洗完了全部的碗和筷子的纲吉终于瘫倒在了椅子上,向银发的儿童发问道,他的手表在阳光下反着光,但纲吉知道,现在是晚上9点。

 

狱寺隼人僵直地放下手中的汽车——为了伪装让山本武帮他买的,他好容易扬起一个笑,“哈哈哈,没事啊。”

 

“啊,你怎么也跟着山本先生学习这个了。”纲吉瞥了瞥那个看起来伪装的很好的孩子,低声笑了笑,把一张票放到了狱寺的面前,“要去游乐园吗,明天。”

 

“啊,谢谢爸爸。”狱寺收下了票,心中更是慌乱不已,根本不知道自己应该说什么,纲吉瞅着那孩子的慌张,笑道,“现在,我们可爱的隼人要去睡觉了哦。”

 

“啊!是!”

 

目送着狱寺的远去,他的眼睛也不知为何染上些许愤恨,“该出来吧,白兰。”

 

“小纲吉看来对为师很敏感呢~看来你也看出来了,他们两的相同?”树上沙沙作响,不一会就跳下来一个白发的男子,他有一双紫色的眼睛,看起来十分妖孽。“不用你操心,白兰。”纲吉散发着冷气,即使瘫倒在沙发上,也不影响他分毫。

 

“再说,那段有你作伴的日子简直是地狱,地狱都不为只过!这个世上难道还有比你更鬼畜的人吗!”他咬牙切齿,回想起小时候被白兰锻炼来,锻炼去,身体都有些隐隐发痛,摇了摇头,不在回想,而是提问道。

 

白兰向嘴里扔进一颗棉花糖,勉强忍住嘴角的扬起,“还真有……”

 

“那是谁。”

 

“你不认识的哦~小纲吉。”

 

“好吧”

 

说完,二人相视无言,此时,白兰看了看手表,如今是晚上10点,他脸色上的笑又加深了点,还是如同以往的语气,却显得异常严肃,“小纲吉,我相信你的~现在世界线正在变化,必须要回到……”

 

没等他说完,白兰昏迷不醒般地倒在地上,他连忙走过来,探指试了试鼻息,随后才松了口气。瞅了瞅门内已经熟睡的狱寺,纲吉立即把白兰背到背上,警戒地看了看,随后跳上窗户走向远方。

 

山本武这时才赶了回来,带着袋菜,看起来阳光的他看到房内空无一人,脸色终于黑了黑,把菜扔下,拔出自己随身携带的时雨金时,然后快步,向明显大开的窗户那边走去。

 

咚!!

 

火焰袭来,山本武不慌不忙,“时雨苍燕流,防”水流涌起,火焰的拳头打到了空气一般,纲吉眼睛一眯,仗着大空火焰的推进力,再一次进行瞬移,可,二人的经验差就算是大空之炎也是无法堪比的,果不其然,当他袭上那人的脖颈,却发现他早已出现在自己的后面。

 

“不好!”

 

“时雨苍燕流,攻式第九式,筱突之雨”

 

“混沌射击。”

 

二者顿时在纲吉这边互相碰撞,纵然他马上反应过来用火焰格挡,可哪挡得过,最后一眼,就是一个黑色的小小身影。

 

“啊,我都快成幼儿园园长了吗。”心中如此想着,他昏迷了过去。

 

…………

 

醒来时,周围环境早已变化,入目的是一盏灯,还有旁边紧紧地盯着自己的一个孩子。

 

那孩子头戴黑帽,全身除了那个奶嘴,似乎并无其他颜色了,照理来说,正常人这时候应该惊呼为什么这么小的孩子会在这里,可纲吉毕竟刚刚经历了狱寺的变小经历,又怎么会不认识这一点,于是乎他向这位救了他的小孩点了点头,又刹那想到被自己藏在草丛的白兰生死未明,嘴唇就又被这个棕发青年咬的更紧了。

 

黑色的人儿似乎看出了他的悲伤,他一笑,一脚把如今身体还隐隐发痛的纲吉给踢到墙上,受害者还没发火,那个孩子就逆着光踩在了他的身上。

 

“蠢纲,你那如同死了儿子般的表情可以收一收了。”

 

纲吉捂住肚子,血液从嘴角流出,“你是……”

 

“我叫reborn,从此便是你的教师,负责你的战斗。”自称reborn的小孩有一双看起来天真无邪的眼睛,如果被他一直看着,似乎真的会被他迷惑,可这又怎会出现在刚被reborn一脚踢的沢田纲吉上呢。

 

果然,纲吉依旧警戒地望着这个神秘莫测的孩子,而reborn注意到他的眼睛又要变成橙色,又脸色严肃地道,“我是白兰雇佣来的,世界第一杀手reborn。”

 

“白兰?”沢田纲吉说到底还是没有接触过里世界你来我往的诈骗,这一松懈,顿时又让他多了好几十个破绽,reborn看在眼里,还人情的成功率对他来说又上了一层楼,毕竟废柴嘛,他也不是没教过。

 

想到这,他一把把枪拿了出来,心中有数的reborn自然知道沢田纲吉的极限在哪,所以,一发死气弹,霎时打在了还来不及逃走的棕发青年的脑袋上。

 

但很奇怪的是,这个要成为他学生的青年,体能应该已经不需要死气弹的扶持,可reborn也不知道为什么,他就是想射出这发子弹,他自己明白,世界第一的杀手从来是从心的。

 

于是乎,他吹了口烟,看着倒在地上的青年,心情也不知道为何变得更好了些,看着那人顿时爆衣,露出蓝色星星的情景,reborn更是脑袋一痛,可也不能在学生面前露出来,这是身为他教师的尊严,于是,等纲吉满脸狰狞的跑出去,他才蹲下身。

 

脑中剧痛越来越明显,他也强撑着,拿着衣服,随着纲吉冲出去的方向,追了过去。

 

训练室是很大的,当他看到纲吉呆愣着在原地时,便随即冷哼着迎了上去,衣服披在他身上,他神经好似如释重负一样,昏迷在了原地。

 

tbc

 

 

 

 

 

评论(4)

热度(18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